党建动态

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七一勋章”颁奖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落实开展 “学习.诊断.建设”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630日,学院党委在A21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七一勋章”颁奖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对贯彻落实省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党组织中广泛开展“学习.诊断.建设”行动的实施方案》做出工作安排。

首先,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七一勋章”颁奖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受表彰“七一勋章”的获得者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他们从人民群众中来,平凡而又伟大,他们拼搏奉献,对党和人民赤胆忠心,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七一勋章”不仅是至高荣誉,也是至坚信念,体现了党与人民至深情感。

随后,集体学习省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党组织中广泛开展“学习.诊断.建设”行动的实施方案》,经参会人员研究制定了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学习.诊断.建设”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学院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按照实施方案的时间安排,完成工作任务,保证“学习.诊断.建设”行动的顺利实施。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