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中国共产党吉林建筑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915日下午140分,艺术设计学院在逸夫楼D501教室,召开中共吉林建筑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李哲副书记主持,全院师生党员共计78人参加大会,田文波同志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吕欣同志代表上届学院党委作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建筑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党费收缴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上届党委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党的建设及各项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目标。随后,参会党员对上述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吉林建筑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共产党吉林建筑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

大会上,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规定,采取差额选举办法,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吉林建筑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委员会。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艺术设计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闭幕。

之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采取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委员会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