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428日,学院在A2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首场专题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动员和部署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李哲副书记作动员讲话并作首场专题党课。会议由李枫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李哲从三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一、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三、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

李哲最后讲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思路、发展成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动员大会结束后,李哲作了题为“学习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题党课。党课从四个方面阐述了伟大的井冈山精神。一是建党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二是坚持党的领导;三是艰苦奋斗的革命作风;四是密切联系人民群众。通过学习使大家深刻领会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和先烈们坚定的革命信仰,进一步理解了井冈山精神的伟大。



11122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