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捐赠冬衣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

一件棉衣送来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去一份感动。12月16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干部代表来到后勤管理处,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师捐赠的棉衣送给浙大新宇集团服务公司保洁人员,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在了解浙大新宇困难职工的具体情况与需求的基础上,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寒冬之际以捐赠衣物献爱心为号召,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捐赠御寒衣物爱心倡议书,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切实解决贫困家庭的实际困难。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的爱心倡议立刻得到了热情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手,踊跃捐赠,随后学院党员同志将这些衣物分为羽绒服、棉服、毛衣、裤子等几大品类,细心打包好,把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有需要帮助的困难职工,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深入基层联系群众、依靠群众、团结群众并最终造福群众是党永远不变的“初心”,也是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保障。今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的捐助、帮扶等活动,给困难群众传递温暖,奉献爱心,汇聚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