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艺心跟党走 | 学习筑梦培训活动(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2-03-26  浏览次数: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就是一部为民史、奋斗史、拼搏史。在党史这部宏大的巨作中,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为加强党史学习,艺术设计学院特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学习筑梦班第一期学习培训活动。

 

 

在课前我们播放了记录片《山河岁月》,意在让艺术设计学院的学子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初心、百年风雨、百炼成钢的伟大历程,再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创业、百年筑梦、百年辉煌、百年奋斗的壮丽史诗。鼓起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需要广大艺院学子在加强党史学习中,汲取党史的精神营养,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激发续写新时代许党报国的奋斗力量。

一代代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在斗争中求生存、谋发展、夺胜利,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跨越。这中间激荡的血性、豪情令人神往,这中间萦绕的力量、智慧令人感佩,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学党史,就要涵养这份为了理想信念,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矢志奋斗,砥砺这份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誓不还的英雄之气!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能以此铸牢信仰之基,树立历史思维,砥砺政治品格,增强担当意识,为人民美好生活而奋斗!至此,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节学习筑梦课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