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习两会,艺心筑梦|学习筑梦班学习培训活动(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

我国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胜脱贫攻坚战,尽管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也阻止不了我国前进的步伐。为了深入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贯彻两会精神,团结引领我院学生深入理解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此,我院于2022年3月26日在线上有序开展学习筑梦系列活动。

 

 

通过观看视频,我院学子深入理解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内涵。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22 年,面对新的下行压力,经济工作要稳字当头,稳增长,调结构,推改革,尊重发展规律、客观实际和群众需求,着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乘势而上、真抓实干,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历史新篇章,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理应积极发声、建言献策,立志立誓在新时代挺起脊梁、冲锋在前,在艰苦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投身到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