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艺”同抗疫,共待花开|学习筑梦培训活动(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

寅虎初,三月春,本该生机盎然的建大校园,却因疫情按下了暂停键。为配合学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此,艺术设计学院特在线上举办“学习筑梦”班学习培训活动暨“‘艺’同抗疫,共待花开”主题活动。

 

 

这是一场生命与病毒的抗争,成千上万的志愿者坚守在抗战一线,也有更多的志愿者纷纷请战,勇敢“逆行”在抗战一线。他们用大无畏的气概守护每一位人。普里尼说:“在希望与失望的决斗中,如果你用勇气与坚决的双手紧握着,胜利必属于希望”。

 

 

面对严重的疫情,我们应该需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不与人共用水杯、餐具。加强体育锻炼:注意平衡饮食,保证充足休息。注意环境卫生:做好防护在人员拥挤的场所内应戴口罩、接种疫苗等注意事项。

 

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究将散开,唯努力不会被辜负。我们相信,爱和希望一定会比病毒蔓延的更快,困难是一时的,爱却是永恒的,没有逾越不了的寒冬,没有不会到来的春天。我们齐心协力,一起等待春暖花开。